我是会计八班的文娱委员彭xx,又到冬天我的一个学期又过完了,回想那个时候我在竞争这个职位以一票之差赢了另外一个女生,觉得时间过得好快,我本来以为文娱委员就是负责策划班里的文娱活动,没想到那大概都是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的事,文娱委员竟然在负责早签?我觉得起早床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可是既然我竞选了这个职位,就要尽职尽责的啊,所以不管以后多冷,我都会爬起来去蹲点,快要迟到的就打电话催,除了开始我搞不清楚状况让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没有签到之外就没什么差错了。
自开学以来,我们班举行了以下几个班级集体活动:“团活”,“圣诞晚会”,“农家乐”·····其实,我们在大学的这第一个学期,已经是很充实有趣的了。毕竟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娱乐活动只是学习间隙的一种放松。 我认为,作为班委,就是要在有班级活动的时候,主动承担起一份责任。不管是主题班会时负责后勤工作,还是去团活时组织同学有纪律的行动,还是安排平安夜节目时一系列繁琐的事务。这些事情,不是班长或是团支书一个人能顶下来的。班委,是一个团队。一个为班级成员服务的团队。每个班委都要铭记自己的职责,记得自己当初竞选时作出的承诺,才能不辜负同学们对你的一份信任。 另外是本学期我在作为文娱委员的工作时 对我们班发现的问题阐述一下,一下是我的观点
1:大家要团结一心,也许有些人对班委不满意,但是我们不会觉得有压力,因为有些事只有试过了才知道,我们不后悔我们试过。
2:我觉得有时候把,班级活动也不要单单交给我们专门负责这一类的班委身上,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有事我们一起解决。
